Post Page Advertisement [Top]


改編自史蒂芬金(Stephen King)著名暢銷小說《局外人》,HBO 全新戲劇影集《局外人》(The Outsider)將深入探究一宗駭人聽聞的男孩謀殺案,以及案件背後蘊藏的神祕力量。

劇情講述在奧克拉荷馬州的虛構地點-芬林市(Flint City),發生 11 歲男童被殺害的事件,這使得備受當地喜愛的英文老師兼少棒聯盟教練的泰瑞·梅特蘭(Terry Maitland)遭受懷疑是強姦並虐殺受害者的嫌犯,為此警探拉斐爾·安德森(Ralph Anderson)就在眾目睽睽下逮捕他。

雖然泰瑞聲稱自己是無辜的,可是DNA和其他證據的說法卻足以證明他就是兇手,然而這使得相信泰瑞的民眾不滿開始進行抗議,卻也引發受害者家屬私自報仇的悲劇,這讓警探拉斐爾開始發現整起事件不對勁,並從同伴的幫忙下進而得知是一種非人類的生物在背後搞鬼。

HBO / HBO H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ottom Ad [Post Page]